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会议会展 » 正文

全国核基地与核设施辐射环境现状调查与评价专项工作推进会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1-27 | 来源:环境保护部
  为落实全国核基地与核设施辐射环境现状调查与评价专项第三次工作会议要求,2015年11月18-19日核三司在北京组织召开了专项工作推进会。

  刘华核安全总工首先传达了专项第三次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和要求,会议听取了各单位关于项目进展情况、后续工作进度安排、工作中遇到的困难、拟采取的措施和建议的汇报,并针对各单位的汇报,分别进行了讨论,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协调落实。会议还讨论了专项后续工作安排以及成果阶段性总结有关事宜。

  刘华核安全总工指出,专项开展已经4年时间,已经产生了一批阶段成果,应加快进行总结,确保成果更好地为后续工作服务。各项工作应加快进度,后续工作安排应以2018年基本完成现场调查工作的原则进行调整和安排,项目办加强组织和管理,各牵头单位和参与单位之间做好协调,确保专项工作高效开展。同时刘华核安全总工指出,专项开展期间要做好质量保证和保密工作,保证专项开展质量,落实好各类数据的保密要求,研究成果公开范围和公开形式。

  潘自强院士、核三司叶民司长、赵永明副司长及有关人员、核一司、专项牵头单位和主要参与单位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关键词: 核电 核辐射 核安全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exhibit/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