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辽宁核电开展2015 年度年终总结考核评价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5-12-17 | 来源:辽宁核电
  为激励员工改善工作绩效,提升企业管理和运行效能,圆满实现公司各项战略目标继续总结考核评价,公司决定从12月4日开始,按照个人总结、考核评价、推先评优、公司评选等步骤开展2015 年度年终总结考核评价工作。

  12月4日下发通知后,通过召开专题会议,精细安排,层层部署,全面做好年终总结考核评价工作,为2016年该公司经营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基础。

     进入12月份,各项工作已步入尾声,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辽宁核电紧紧围绕“如何做好收尾工作,查找不足,总结经验,为明年稳定健康发展开好头,起好步”这个主题,公司要求各处室要做到三个紧密结合。一是紧密结合“三严三实”活动要求,深入剖析,对照不足,思考明年发展思路;二是紧密结合管理提升活动,总结先进经验,加大执行力度;三是紧密结合JYK经营目标,进行横向纵向对比,分析原因,找出差距。在此基础上,公司要求领导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要充分应用数据和事实来说话,条理分明,数据确凿;辽宁核电还在全公司范围内展开了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学员评比工作,评比过程中自下而上,逐级审核把关,做到民主、公开、公平、公正,确保评选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具有先进性、典型性和代表性,成为公司的标杆,职工学习的榜样。

     一年来,在集团公司、中国核电和公司董事会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公司经理部和广大员工一道,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中国核电和公司董事会各项工作部署,紧紧把握推进核电项目建设这一中心,积极开展抢抓机遇,奋力开拓,核蓄风光,强化企业内部管理,较好地完成了公司的各项经营任务。截止目前,辽宁核电各处室的员工正以昂扬的斗志,加班加点做好最后的收关工作,加足马力迎接2016年。(邰曦、高亮)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遵化人才网www.zhrczp.com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黄岛招聘网www.hdzp.com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