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中原建设公司举办法律专题视频培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1-11 | 来源:中核中原建设公司

近日,中核中原建设公司商务法律部组织了一次全员的法律专题视频培训会,特邀北京中经科技质量认证有限公司的高级审核员陈明浦老师授课,建设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英科,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厉光志,总会计师吴迪,以及商务法律部、工程管理部、安全环保部全体员工在总部会议室参加了培训,各分公司经理、法务工作主管领导以及商务、法律、工程、安全等其他相关部门的业务人员也都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了本次培训。

课上,陈明浦对建设工程相关法规识别与合规性评价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目前国家实行的建设工程安全法规制度结合实际作出了生动的讲解,用实际案例论述遵守法规识别与安全管理体系策划、行政人事及工会等综合管理、施工过程控制、安全管理绩效监测、合规性评价及记录管理等方面相关法规要求的重要性。

在提倡依法治国的今天,掌握公司生产经营中涉及的各项法律、法规,基于对有关法律、法规和其他要求的认识,制定具体措施以确保各项工作的合法、合规,是实现降低公司法律风险、依法治企的有力保障。法务工作不仅仅与公司的法务工作人员相关,它与全公司,每个部门和每个分公司的各项工作都有着密切的联系,属于公司管理体系工作的重要环节。

此次培训,使大家了解到法律合规对企业建设的重要性,加深了职工对法律、法规的识别和合规性评价工作的认识,对今后公司加强法制建设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