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变电  开关柜  互感器  变压器  风电  电缆  柴油发电机组  核电  火电  绝缘子 

中核集团年度经济会:十三五开局之年抢抓发展机遇

   2016-01-14 中核集团36
核心提示:1月12日,中核集团在总部召开了2015年度最后一次经济运行分析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钱智民肯定了集团公司2015年的经济

1月12日,中核集团在总部召开了2015年度最后一次经济运行分析会,集团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钱智民肯定了集团公司2015年的经济成绩和经济运行分析工作,并要求各单位在“十三五”规划开局之年抢抓发展机遇,加快启动年度各项工作。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长利主持会议,集团公司领导俞培根、李季泽、曹述栋、陈桦、潘建明、黄敏刚出席会议并参与讨论。

会上,钱智民对2016年一季度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尽快把2016年的主要经济运行指标、年度预算、重点任务分解下去;二是要继续做好“十三五”规划,加强与各部委规划的对接,落实各专项规划、板块规划、区域规划,准备好在集团公司内部的发布、宣讲、实施工作;三是要根据全年工作落实一季度的主要任务,做好生产经营工作,主动作为,抓早、抓紧、抓好;四是要改进、优化经济运行分析工作,关注主要内容,形成模板,逐步提高。

会议分析了集团公司2015年度的经济运行与预算执行情况。2015年,集团公司总产出、增加值、主营收入、利润总额、EVA等主要经济指标均实现较大增长,交出了一本亮丽的经济账,履行了政治、经济双重责任。

集团公司总部部门、各板块、支持服务机构汇报了2016年一季度的主要工作,并对重点工作、问题进行了交流。(高玥)
 

 
反对 0举报 0 收藏 0 打赏 0
 
更多>同类核电
推荐图文
推荐核电
点击排行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付款方式  |  联系方式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  |  京ICP备1104177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