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电投召开总部干部会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7-02-10 | 来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
  2月9日,国家电投召开总部干部会议,进一步落实年度工作会议要求,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经营目标。会上举行集团公司2017年度经营业绩目标分解责任书签订仪式,并发布《总部绩效考核管理办法(试行)》和《企业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综合考核评价管理办法(试行)》。

国家电投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炳华,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孟振平,党组副书记、副总经理余剑锋,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时家林、魏锁,党组成员,总会计师王益华,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夏忠,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邓文奎出席会议。余剑锋主持会议。

王炳华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国务院国资委确立的中央企业利润总额增长目标,是中央企业必须担起的稳增长责任,国家电投责无旁贷。在2016年良好经营势头基础上,集团公司完全有理由、有信心完成既定经营目标,并力争取得更好的业绩。

王炳华指出,今年,董事长与总经理分别代表董事会与经理层签署年度经营业绩责任书,总经理代表集团公司经营班子与二级单位负责人签署综合业绩责任书,总经理与经理层其他班子成员签署经营业绩目标分解责任书。这样,就从纵向和横向两个维度,对集团公司经营目标进行分解,把任务进一步落实到位,把压力进一步传递到位。不管是集团公司领导、还是二级单位领导,不管是正职、还是副职,各级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自己肩负的保增长责任,进一步强化主动作为、勇于担当的精神,为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王炳华强调,会议发布的总部绩效考核、所属单位领导班子和领导人员综合评价两个管理办法,是推进落实集团公司总体改革要求的重要举措。要以此为牵引,进一步树立以价值管理为核心的经营向导。扎实抓好三项制度改革,实现干部能上能下、员工能进能出、收入能增能减,始终保持干部激情、不断激发队伍活力。

会上,孟振平同集团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分别签订2017年度经营业绩目标分解责任书。

会议指出,新的一年,集团公司要进一步深化建设规范董事会试点工作。按照现代公司治理要求,在董事会与经理层、经理层内部、集团公司经营班子与二级单位经营班子之间,明确各自经营责任。以此推动经营责任的落实和公司治理的完善。

会议号召,国家电投全体员工要紧紧围绕年度工作会议确立的目标和任务,在集团公司党组和董事会领导下,撸起袖子加油干,打好“突破提升”攻坚战,高质量地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通过视频形式召开。国家电投总助、总师、副总师,总部各部门经理级以上人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国家核电、各二级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zhangpingao]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