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核电投资 » 正文

核应急白皮书即将发布 关注核能概念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1-27 | 来源:天信投资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将于2016年1月27日(星期三)发表《中国的核应急》白皮书,并于当日上午10时在国务院新闻办新闻发布厅举行新闻发布会,请中国国家原子能机构主任、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局长、国家核事故应急协调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许达哲介绍《中国的核应急》白皮书有关情况,并答记者问。

行业分析

按现有核电运营装机计算,2015 年核电站产生中低放核废料约2400 立方米,对比美国3-5万美元/立方米的处理费用,中低放核废料处理对应的市场空间为每年5-8 亿元人民币。至2020年,产生中低放核废料约5500 立方米,对应市场空间12-20 亿元人民币。

个股解读

应流股份:应流股份拥有核一级泵类铸件制造许可证,生产核电主泵泵壳、爆破阀,还生产用在乏燃料贮运领域的中子吸收材料,贮存乏燃料水池格架和运输容器中均需其吸收中子,抑制核裂变反应,屏蔽放射性。
 

 
关键词: 核电 核应急 白皮书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invest/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