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二〇三所严抓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生产经营稳步推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1-26 | 来源:核工业二〇三研究所

近日,中核集团核工业二〇三研究所以不同形式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企业安全生产无隐患、无漏洞,各项生产工作稳步推进。

其间,1月18日,该所召开了安委会会议,全面总结了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检查落实了安全生产绩效考核情况,安排部署了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1月20至21日,该所组织开展了生产管理人员、专兼职安全员一级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主管安全生产工作领导作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专题报告,讲了生产安全管理的重点;外聘专家教授讲了“危险源辨识与风险控制方法、事故案例分析”。该所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安全考核、切实落实责任,强化安全管理、落实管理体系,加强安全教育、提高岗位技能,明确准入门槛、加强外包队伍管理,加强车辆管理、预防交通事故,排查治理隐患、控制事故发生。

2015年,该所开展了系列安全主题文化活动,安全主题文化深入人心,安全标准化工作得到持续改进,党政同责、人人有责得到进一步落实,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该所圆满地完成了2015年的各项任务工作。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开好局、起好步,安全工作重中之重,该所将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规范安全管理,拓展安全主题活动,营造安全文化氛围,确保生产经营安全稳定地向前推进。(马腾明)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