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孙勤一行调研指导中核驻郑州单位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2-23 | 来源:中核集团

2月19日,中核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孙勤到核工业第五研究设计院、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和中核(郑州)储运贸易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并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向全体干部职工、离退休职工及其家属拜晚年,致以节日的祝福。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潘建明陪同。

在核五院,孙勤一行重点调研了离退休人员保障问题,分别与离退休代表,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明确责任,重视离退休管理工作;二是要从严从实,做好整改,做好服务,真正做到让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三是要加强研究,加强管理,促进核五院健康有序发展;在肯定核五院工作的同时要求面对新形势、新挑战,班子成员要尽心尽责,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在郑州分公司,孙勤听取汇报后,对该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郑州分公司要以核为主、做好定位,注重培养核心竞争力,并逐步扩展其他业务;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打造企业持续竞争优势;要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狠抓党风廉政建设。

在中核(郑州)储运贸易公司,孙勤一行实地察看了仓储现场,要求该公司一是积极稳妥推进现有资源开发,二是对标先进,做好业务拓展,同时做好党建和队伍建设工作。

集团公司政研企管部、党群工作部等主要领导陪同调研。(王义伟 胡仙凤)
 

 
关键词: 核电 中核集团 调研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