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省副省长刘强调研指导辽宁核电徐大堡核电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3-10 | 来源:辽宁核电

3月9日,辽宁省副省长刘强一行赴徐大堡核电项目现场调研指导工作。调研徐大堡核电项目准备工作。刘强对辽宁核电在项目准备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核电是安全可靠的清洁能源,徐大堡核电项目厂址条件较好,前期准备工作充分,项目的建成将对辽宁省经济发展及环境保护工作起到较好的推动作用,辽宁省将与中核集团共同努力,全力推进,争取项目早日核准,为辽宁省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调研期间,刘强参观了徐大堡核电项目现场,听取了戚屯锋副总经理关于徐大堡核电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并与戚屯锋副总经理就项目装机容量、AP1000核电技术、主泵情况、电能消纳、核电站带给地方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等情况进行了交流。在CV厂房现场,刘强还听取了戚屯锋副总经理关于AP1000钢制安全壳结构及核电站发电原理的介绍,详细了解了AP1000三代核电技术的安全性、先进性、经济性以及三代核电技术与二代核电技术的区别。

  辽宁省副秘书长上官炜星,省经信委主任谭成旭,省科技厅厅长刘晓东,省政府金融办主任王英,葫芦岛市、兴城市、辽宁核电相关领导陪同调研。(公司办公室:家喜荣\文)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