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孙勤一行拜会陕西省领导推进深入合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3-15 | 来源:中核集团

3月12日,中核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孙勤拜会了陕西省委书记赵正永,省委副书记、省长娄勤俭。陕西省委副书记胡和平,省委常委、延安市委书记徐新荣,副省长姜峰,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俞培根,总经济师黄敏刚陪同会见。

孙勤表示,陕西省是中核集团重要的产业基地,中核在陕企业多年来为国家的核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这些成绩的取得都源于陕西省委省政府各有关部门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孙勤强调,中核集团正在加快推进企业不同形式的改革,部分在陕的企业搬迁以及升级换代的改造势在必行,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互惠共赢。

赵正永表示,中核集团在陕企业为陕西的发展做出了很大的贡献,陕西省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中核集团在陕企业以及各项事业的发展。

陕西省委省政府有关部门,以及集团公司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见。(文 胡钢)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