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新能制定“十三五”发展规划草案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3-24 | 来源:中核新能核工业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近日,中核新能核工业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十三五”发展规划草案审议会,明确了“十三五”时期企业发展的指导思想,确立了保障国家核力量建设和核能发展需要、树立公司品牌,完善风险防范机制、提升管控水平,突破关键技术、夯实专业基础,加强研发平台建设、增强自主创新能力等多项重点任务。

该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草案是紧密结合集团公司和核燃料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围绕公司发展实际制定的,提出了“十三五”发展指导思想、发展目标、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是指导公司未来五年科学、持续发展的重要纲领性文件。

会议草案指出,要结合行业发展态势和公司总包面临的形势,探索新的总承包模式,推动公司快速发展;要建立与市场竞争相适应的体制机制,形成健全的考核激励制度;要与优秀企业对标,明确自身的不足,努力改进;要加强科技创新,提升核心能力;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完善人才培养机制;要加快财务信息化建设,实现法治财务转型。

据了解,该公司“十三五”发展规划将在本月底完成草案审议后上报核燃料公司,随后宣贯工作也将全面启动。(王子圣)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