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核电投资 » 正文

江苏神通:静则思变,拐点凸显,始露核电峥嵘本色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3-29 | 来源:川财证券

两会能源核电发展获政策性支持,十三五将成为核电项目快速建设阶段。国内市场基建市场潜力巨大,迎来基建爆发期。海外市场卓有成效,一带一路市场未来可期,未来5-7年是中国核电‘走出去’的最佳窗口期。

行业景气刺激阀门制造厂商-核电阀门(球阀/蝶阀)绝对的领先者?江苏神通?直接受益。公司优势产品为球阀、蝶阀,核电市场占有率超过90%,产品系列三代核电全系列覆盖,公司希望通过优势产品切入精细化工、LNG、超超临界进口替代市场。

战略谋求转型向军工、高端制造、核电领域新产业衍生。与盛宇投资共同设立产业基金,在具有高壁垒的高端制造业和一些新兴领域寻找和投资高成长型企业,为新业务拓展进行储备和孵化。

冶金行业的市场需求依靠上新项目拿订单已不符合市场逻辑,定增项目为经营转型,是未来三年业务的增长点。

1)阀门服务快速反应中心项目;2)阀门智能制造项目;3)特种阀门研发试验平台项目;4)偿还银行贷款:降低财务费用,提高产品市场竞争。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invest/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