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李继平一行赴中核集团核动力院、红华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3-29 | 来源:中核集团

3月23日至25日,国务院派驻中核集团监事会主席李继平在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杨长利的陪同下,赴中国核动力研究设计院、四川红华实业有限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在核动力院,李继平实地查看了核动力研发基地,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对该院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强调,当前核动力院承担多项国家重点工程建设,任务繁重,使命光荣,希望核动力院坚持军民融合,强化自主创新,为国家的核动力事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红华公司,李继平了解了该公司生产工艺流程、在建工程及产能建设规划等相关情况,对该公司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红华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随着企业战略转移积极转变观念、拓宽视野,在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能力,为国防事业和经济建设做出新的贡献。(戴旭东 陈晶云 晓鹏 曾艳)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