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门核电举办第三届运行家属开放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4-01 | 来源:三门核电有限公司

3月26日,三门核电有限公司举行第三届“相约三门湾,运行一家亲”运行家属开放日活动,来自30个家庭的70余名员工和家属深入三门核电工程现场,近距离接触核电、了解核电,分享亲人在全球首座AP1000核电站工作的责任感与自豪感。

其间,在核电公众展厅,讲解员向家属们介绍了三门核电历史、地理环境、厂房布置、生活设施等内容;展厅的核电站模型通过声、光、电等方式演示了核电站机组的生产工艺流程以及非能动安全系统在事故状态下的响应流程,其仿真程度连陪同参观的员工都不禁称绝。在随后的参观中,家属们参观了模拟机房,对整洁的房间、宽大的屏幕、先进的仪控装置印象深刻;在工程现场、主控室、值班员室和隔离办,看到了家人平时工作的环境,尤其是电站的控制中心。这一路的见闻感受使家属们收获不少,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以后还能再次参加。

三门核电始终将加强家属和处室的联系作为一项重要的工作,因为只有后方稳定,前方才能更好作战。本次活动加强了家属之间、同事之间、领导和员工之间的交流,同时公司领导也借助这次活动向一直在背后默默支持的核电家属们表示敬意,希望员工坚定信念、克服阻力,共同推进三门核电早日发电。(文 单水英)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