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国际核电 » 正文

爱达荷国家实验室或引进新反应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5-10 | 来源:国防科技信息网

[据localnews8.com网站2016年5月3日报道] 5月4日,爱达荷福尔斯周围地区的社区领袖碰面,听取爱达荷国家实验室(INL)的未来规划。

核能机构总干事威廉·马格伍德为全国技术创新率先实现INL和行业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过去十年内,他一直支持INL越来越多的核任务。

全美各地的工程师到INL测试新技术。现在INL可能成为新一代核反应堆的诞生地。

作为行业合作伙伴,NuScale将为这一反应堆完成设计,并获得设计认证。同时,犹他联合市政电力系统(UAMPS)将拥有新一代反应堆设施,并称INL是非常具有吸引力的场址。

设计文件的审查过程为40个月。该设计预计将在2020年前得到认证,反应堆将在2024年投入运行。

参加周二展示的领袖称,在核能工业方面,这对于INL和爱达荷州是非常值得骄傲的事情,新一代反应堆将用于商用核电站,并为美国西部供电。(核信息院 高寒雨)
 

 
关键词: 核电 核反应堆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world/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