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国家电投集团王炳华会见美国能源部核能代理助理部长克奥泰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5-10
  5月6日,集团公司董事长王炳华在集团总部会见美国能源部核能代理助理部长克奥泰克,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在核能领域的全面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王炳华

王炳华感谢美国能源部长期以来对国家电投与美国西屋公司在华合作建设AP1000核电项目给予大力支持,并介绍了AP1000依托项目的进展情况,表示愿积极加强同美国相关研究机构的交流沟通。

克奥泰克介绍了美国国内核电技术研发的最新情况,希望国家电投能进一步参与中美核能合作,在第四代核电技术研发等方面发挥更大作用和影响。克奥泰克表示,此前参观三门核电项目现场给其留下深刻印象,双方在工程建设中的合作促进了AP1000技术的不断完善和进步。

王炳华2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马璐,总经理助理、国家核电公司总经理王中堂,集团公司办公厅、国际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