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四川省经信委领导赴中核建中调研指导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5-11

近日,四川省经信委副主任顾红松一行,赴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调研工业园区产业发展工作。顾红松希望中核建中充分利用政策,积极做好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申报,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努力将中核建中打造成国际一流核燃料元件产业基地。

顾红松一行参观了中核建中展厅、零部件加工车间、400吨核燃料元件制造新生产线,了解了公司发展概况、发展前景及核燃料元件制造流程。并前往中核建中核心能力产业发展项目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总体规划、进展情况介绍。

顾红松表示,作为我国最大的核燃料元件制造基地,随着国家“核电走出去”、“一带一路”等重大战略的深入实施,中核建中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四川省经信委将与宜宾市、宜宾县一道,按照中核集团与四川省签订的战略合作协议,加大对公司政策和资金支持力度。(罗彬 叶良云)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