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核工院亮相上海企业创新文化品牌联展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5-11

2016年5月9日,由上海市委宣传部、市思想政治研究会、市企业文化促进会共同主办的“活力上海,创新涌动——上海企业创新文化品牌联展”在上海地铁人民广场站换乘大厅正式拉开帷幕。我院作为上海企业创新文化十佳品牌之一,亮相展览。在活动启动仪式上,院党委书记尹卫平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班主任潘敏手中接过奖牌。

此次参与联展的共有20家企业,其中“上海企业创新文化十佳品牌”10个、“上海企业创新文化优秀品牌”10个。在2015年9-10月为期两个月的评选活动中,经各区县委办评选推荐、网络展评初评以及主题演讲展评,我院围绕国家重大专项CAP1400研发工作,系统地向公众展示了院的创新能力和创新文化建设,获得了评审及大众的高度评价,最终成功荣获“上海企业创新文化十佳品牌”荣誉。

此次展览,我院以“创新发展,强国圆梦”为主题,精要介绍了院的发展历程、荣誉成就以及使命担当,并进一步传播核电“安全、清洁、高效”理念。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