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核电政策 » 正文

关于颁发《海南昌江核电厂2号机组首次装料批准书》的通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5-11 | 来源:东方网

海南核电有限公司:

你公司《海南昌江核电厂2号机组首次装料申请书》(海核核安发〔2014〕412号)收悉。

根据《民用核设施安全监督管理条例》及其实施细则和我国有关核电厂的安全法规,我局对你公司提交的海南昌江核电厂2号机组首次装料申请书及其附件进行了审评,并对海南昌江核电厂2号机组建造过程、装料前试验过程进行了核安全监督。核安全审评和监督的结果表明,海南昌江核电厂2号机组已具备首次装料的基本条件,我局决定向你公司颁发《海南昌江核电厂2号机组首次装料批准书》(国核安证字第1621号),批准海南昌江核电厂2号机组首次装料活动。

你公司应按照《海南昌江核电厂2号机组首次装料批准书》规定的条件,严格遵守《技术规格书》的规定,做好海南昌江核电厂2号机组装料和装料后的调试工作,加强质量管理,确保装料和装料后试运行阶段的核安全。

附件:海南昌江核电厂2号机组首次装料批准书

国家核安全局

2016年5月6日

抄送:发展改革委、能源局、国防科工局,海南省人民政府,海南省生态环境保护厅,环境保护部华南核与辐射安全监督站、核与辐射安全中心,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核电(6.780, -0.03, -0.44%)工程有限公司,中机生产力促进中心,苏州核安全中心。

环境保护部办公厅2016年5月6日印发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polic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