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核地研院为青年科研人才搭建交流平台促人才成长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5-18

5月10日、13日,核工业北京地质研究院科技委与团委举办了“五四”青年科技成果中文、英文交流会,为青年科研人员搭建展示才华的舞台,促进青年科研人才快速成长。

其间,来自各研究所的31名青年职工在交流会上作了学术交流汇报,展示了自己在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新成果,内容涉及地质基础理论、资源评价、遥感技术应用等研究领域。参加交流的青年思路清晰、交流内容图文并茂,回答问题思维敏捷。

在中文交流会上专家们对青年职工的报告给予了点评,并提出了建议。经评委打分,评选出13名获奖者。在英文交流会上,12名青年围绕各自的研究领域作了精彩的英文学术报告,专家评委、会场青年用英语踊跃提问,会场交流讨论气氛热烈。经过评委会仔细评比,最终评选出12名获奖者。(魏雪松)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