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建中通过核材料许可证换证现场检查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5-18

近日,中核建中核燃料元件有限公司通过了核材料许可证换证现场检查。检查组认为,中核建中的核材料衡算管理和核材料实物保护工作达到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核材料管制条例》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核材料管制条例实施细则》的要求,满足核材料许可证的换证条件,建议国家核管办批准中核建中核材料许可证换证申请。

按照换证要求,中核建中于2016年2月向国家核材料管制办公室提出换证申请,5月11日至12日,检查组通过人员访谈、文件检查、现场检查及测试的方式对中核建中的核材料衡算及实物保护工作进行了检查。在5月13日召开的检查后会议上,检查组通报了现场检查情况,并就核材料管制工作中所关注的问题与中核建中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核材料管制条例》的要求,持有、使用、生产、储存、运输和处置核材料的单位必须持有核材料许可证。中核建中核材料许可证将于2016年6月到期,为此,中核建中于2015年12月启动了换证工作。(杨林 叶良云)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