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运行召开相关职业国家题库建设专家审查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5-18

近日,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组织召开保健物理相关职业(辐射防护工、放射性废物处理工)国家题库建设内部审查会。会上,相关职业两个等级的题库通过专家审查。

审查中,专家组听取了编写组负责人对题库建设工作情况的汇报,对相关职业两个等级的题库进行了分组审查,针对题库当中出现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编写组将根据审查意见进一步完善优化此项工作。

中核集团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等外部专家、中核运行的专家及项目组相关人员30余人出席本次会议。(贾黛)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