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与葫芦岛市政府开展经济服务年合作交流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5-18
\

  近日,辽宁核电总经理、党委书记徐力与葫芦岛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孟冰座谈,就葫芦岛市“经济服务年”工作开展交流,共推徐大堡核电项目早日开工建设。
 
  交流中,徐力向孟冰介绍了徐大堡核电项目基本概况、工程项目进展情况,以及徐大堡核电站建设对地方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带动,并就葫芦岛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徐大堡核电项目的支持表示感谢。徐力表示,辽宁核电的企业宗旨是“发展核电,造福辽宁”,公司全体职工愿意继续做好徐大堡核电项目前期准备工作,同葫芦岛市政府做好“经济服务年”相关工作,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更多的贡献。
 
  孟冰表示,今年是经济服务年,市公安局一定认真做好徐大堡核电项目的服务工作。徐大堡核电项目对葫芦岛经济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辽宁省委、省政府,葫芦岛市委、市政府对项目非常重视,市公安局将积极配合项目建设工作,做企业稳定发展的坚强后盾,与辽宁核电共同努力,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施工条件和环境,确保徐大堡核电项目早日顺利开工。(保卫处:刘震/文、刘震/图)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