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携手两市科协开展科技周系列宣传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5-19

5月16日,正值全国科技周,辽宁核电联手葫芦岛市科协和兴城市科协分别开展了大型科普宣传活动。
 

  葫芦岛科协进社区 核电科普暖人心

\

\

上午9:00点,辽宁核电宣传员在葫芦岛市科协领导的带领下来到葫芦岛市象山社区,为社区居民普及科学文化知识。一句句科普介绍,一声声问候,拉近了辽核人与象山社区居民的距离。一本本宣传图册,传递了核电知识,也传递了辽核人的温情。
兴城市科协进广场 核电科普赞声扬

\

  9点整,兴城市科协组织开展的科技周活动在兴城市中心广场拉开帷幕,参加本次科技周活动还有团市委、市医院、红十字会、辽宁核电、实验小学等20余家单位,吸引了众多百姓前来参与。活动通过展板、图册、条幅、讲解等多种形式为百姓传递科普知识、生活常识以及医疗便民服务。
  活动中,辽宁核电科普展位受到百姓高度关注,无论是小学生,还是年迈的老人,纷纷来到辽宁核电展位咨询科核电普问题,关心徐大堡核电站的发展。
  据悉,科技周为期一周,在科技周期间,两市科协将陆续开展系列科普活动,辽宁核电也将参与其中,通过讲座、大篷车等新颖多样的形式宣传普及核能知识。(党群工作处:王菲菲/文 闫旭、吴昊/图)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