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核电国际化人才培训研讨班在原子能院开班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5-23

5月18日,“2016年第一期核电走出去国际化人才培训研讨班”在中国原子能科学研究院开班。

本次活动由核工业研究生部承办。培训共3天,由中核集团、国家电网等单位的领导和专家进行专题授课,并进行专题研讨。来自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等16家单位的45名学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是中核集团首次与中国电力发展促进会核能分会培训合作,集团人力资源部对此十分重视,在前期准备、培训条件等方面对研究生部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指导和帮助,为本次培训顺利开展提供了保证。(马玉清)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