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福清核电赴定点扶贫村走访慰问履行央企社会责任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5-25

近日,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领导一行赴定点扶贫点小东村走访慰问。

小东村是福建省级重点贫困村,2014年,经福建省委的部署安排,福清核电与小东村进行挂钩帮扶,并选派1名处级党员干部张静波同志担任驻村第一书记。经过两年的建设,在福清核电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小东村村容村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福清核电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村小学和特困户,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并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努力改善生活条件,早日脱贫致富。

福清核电高度重视精准扶贫工作,一直积极主动出谋划策,深入实地调研,落实帮扶政策和资金,为扶贫结对单位提供了积极的支持和帮助。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福清核电党委深入贯彻中央和福建省有关工作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切实关怀和帮扶贫困群众,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履行央企社会责任的又一具体举措和实践。(马浩峰 王智杰)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