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会议会展 » 正文

第三届国际核电运维大会将在江苏省海盐召开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6-01 | 来源:嘉兴日报

第三届国际核电运维大会(inpom)暨第二届核电海盐峰会将于今年9月21日在海盐县召开,共为期两天,海盐·中国核电城迎来世界级峰会。

据悉,国际核电运维大会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唯一一次探讨核电站运营管理和维护技术的会议,前两届大会均在上海召开。本届大会由上海市核电办公室与中国核电城共同主办,协办单位包括法国电力集团(edf)和阿海珐集团(areva),由上海英致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承办。

关于inpom

据统计,全球商运机组444台,其中美国104个,法国58个,俄罗斯32个,韩国23个,印度20个,乌克兰15个,加拿大18个,中国29个(至2020年将有望达到20个机组),核电运营商已开始布局核电商运机组的运营、维护和检修市场,按照一座核电站运营50年来讲,后期运营维护的市场将是新建市场的4——5倍。

国际核电运维大会是中国乃至亚洲地区唯一一次探讨核电站运营管理和维护技术的会议,涉及的话题包括:核电站运营管理实践、大换料修周期和管理、在役检查、老化与寿命管理、设备可靠性管理、系统改造和设备更换、备品备件管理、仿真技术等。

历届回顾

2014年12月11日—12日:亚洲首届国际核电运维大会在中国上海召开,峰会嘉宾云集,汇聚了国内外40多位在核电领域卓有建树的顶尖专家学者进行主题演讲,更有来自近80多家国内外致力于核电运维事业企业的300多位代表积极参与。

2015年9月16日—17日:影响力加倍,由上海核电办主办,上海英致承办的第二届国际核电运维大会共吸引了20多个国家近200个企业共400余位嘉宾参与其中,共60位发言嘉宾进行了为期2天的报告交流,参与人数与层次均创新高,引起核电业内人士及媒体的热烈讨论和高度关注。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exhibit/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