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集团现场交流加强电子采购平台推广应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6-02

为进一步推进成员单位电子化采购工作的开展,近日,中核集团电子采购平台推广应用工作交流会在京召开,与会代表结合单位自身实际,探讨和交流了开展电子采购的具体问题。来自集团公司51家成员单位10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地矿事业部、中核北方、兰铀公司、原子能公司等4家单位分别介绍了本单位使用平台的经验和体会;中核工程建设管理中心介绍了集团公司电子采购相关考核指标以及平台推广使用情况,就平台使用过程中的一些常见问题进行了解释,并就集团公司巡视和检查中发现的采购管理方面的共性问题与参会代表们进行了分析和交流。

按照国资委采购管理提升对标指标以及集团公司电子采购考核的相关要求,工程管理中心将继续加快平台的推广应用,做好各成员单位使用支持服务工作,共同推动集团公司采购管理水平的提升。(叶飞)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