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核电投资 » 正文

核电走出去战略助力产业快速发展 带动公司业绩提升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6-02 | 来源:金融界股票

从日前召开的“走进央企 创新中核”媒体见面会上传出消息,华龙一号海外第二台机组巴基斯坦卡拉奇K3核电机组将于6月开工。另据中国核建(行情-- --,买入)集团最新消息,中国核建公司董事长王寿君日前访问了印度尼西亚原子能机构(BATAN)和东盟能源中心(ACE)。公司就核能技术和清洁能源,与ACE签署了合作谅解备忘录,并就高温气冷堆项目与BATAN合作达成初步共识。

近年来,我国核电走出去战略效果显著,已陆续获得实质订单。随着这些项目不断推进,加之国内核电项目保底,核电设备需求将稳步增加,装备类企业有望迎来订单释放期,并带动公司业绩提升。

应流股份(行情24.68 +0.08%,买入)此前表示,已中标了四个机组的第三代核电站反应堆压力容器金属保温层,两个机组的乏燃料贮存格架。机构认为,这表明公司产品已受到市场认可,核电业务未来有望快速增长。此外,公司与中物院合作建成国内唯一的中子吸收材料产业化生产线,现已具备批量生产能力。

江苏神通(行情18.71 +1.14%,买入)是国内核电蝶阀领先企业。据机构测算,公司2015年累计签订核级阀门订单愈4亿,这将保障公司未来的业绩增长。公司计划以不低于18.4元/股,募资投向阀门智能制造项目等。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invest/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