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6-06

6月2日,中核集团董事长、党组书记孙勤在新疆先后会见了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政委孙金龙、司令员刘新齐,就双方在核能开发应用等领域开展合作举行了会谈。会谈后,中核集团总工程师雷增光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常委田建荣代表双方签署了《中国核工业集团公司与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战略合作协议》,核工业二一六大队与兵团国土资源局、原子高科股份有限公司与农十二师分别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潘建明出席上述活动。

孙金龙、刘新齐对中核集团给予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的合作发展前景充满信心和期待。孙勤对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戍边稳疆的历史贡献和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表示由衷的钦佩,同时期望双方以合作发展的成果,为新疆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集团公司规划发展部、科技与信息化部等负责人与兵团相关领导参加会谈并见证了签约。(王领柱)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