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控制中标辐射防护与核应急能力提升平台项目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6-16

继成功中标国家质检总局专用仪器设备采购项目后,中核控制系统工程有限公司于近日成功中标中国疾控中心辐射安全所辐射防护与核应急能力提升平台建设项目,中标产品为BH1216系列低本底αβ测量仪等设备。

BH1216系列低本底αβ测量仪所有的核心部件均为自行设计、生产,自1988年生产定型以来,用户涉及疾控、质监、环保、自来水、高校等多个领域,拥有近30年的销售业绩和庞大的客户群体。该设备拥有最长运行使用12年无故障的质量记录。

此次成功中标,标志着国家机关对国产设备技术可靠性、质量稳定性、服务时效性的认可,提升了中核控制品牌核心竞争力,也为市场开拓迈出了坚实的一步。(姚胥)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