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为生活加点绿——中广核志愿者参加全国低碳日公益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6-17

6月15日,为宣传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深圳市在大梅沙海滨公园举办了“低碳有回报,绿色生活炫起来”主题公益活动。该活动由深圳市盐田区政府、深圳排放权交易所主办,中广核等相关单位协办。包括中广核志愿者在内的200多名低碳达人沿深圳东部最美海景绿道健行,用自身行动向市民宣传“节能减排、低碳出行”的理念。

早上8时许,来自政府机构、清洁能源企业、义工组织的低碳达人们,从小梅沙度假村正门出发,沿着景色优美的滨海绿道,来了一场绿色生活健步行。

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热情高涨,健步如飞。

浩浩荡荡的健行队伍,自东向西朝着大梅沙海滨公园方向进发,一路上山海相映、古树参天,志愿者们在欣赏沿途美景的同时,更体验着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对于绿色生态环境的改变。

10时许,健行队伍抵达大梅沙海滨公园,大家纷纷在“绿色低碳墙”上张贴绿色箴言,寓意从自己做起,支持清洁能源事业和低碳生活,让天更蓝、水更清。

作为一家大型清洁能源企业,中广核2015年清洁能源上网电量1079亿度,等效减少标煤消耗3463万吨、减排二氧化碳8511万吨,减排效应等效相当于24万公顷森林,可覆盖深圳全境。

为进一步宣传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后续中广核各单位还将开展形式多样的相关主题公益活动。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