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三门核电表彰一期工程立功竞赛优异集体和个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6-20

6月17日,三门核电有限公司一期工程立功竞赛表彰推进大会在三门核电工程现场隆重举行。浙江省总工会、省部属企事业工会、台州市总工会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三门核电工程立功竞赛活动自2009年9月开展以来,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突破口,重质量、抓安全、促进度、创效益、出人才、树典型,以提高效率、排除隐患、节能增效、管理创新为主攻方向,开展了“奋战80天,确保1号汽机厂房钢结构吊装实现”、“大干100天,只等主泵”等各类专项立功竞赛活动。竞赛活动开展至今,竞赛质量符合省总工会和上级重点工程竞赛委员会的要求,竞赛效果达到了预期目的,为公司赢得了多项外部荣誉。此次,大会向“浙江省模范集体”、“浙江省劳动模范”、“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状”、“浙江省五一劳动奖章”、“浙江省工人先锋号”等获奖集体和个人进行了授奖。

针对下一阶段立功竞赛工作,会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发扬大国工匠精神,创建一流企业;二是要发扬劳模先进精神,打造精品工程;三是要发扬协同作战精神,提供优质服务。会议强调,三门核电工程不仅承载着国家核电发展重任,也担负着推动浙江经济转型升级、跨越发展的重任,希望全体三门核电建设者树立更高目标,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再接再厉,为打造一流的AP1000核电基地,为建设“两美”浙江作出更大贡献。(易静 胡丽梅)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