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秦山核电部署工作强调积聚集体智慧主动作为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6-21

6月16日,秦山核电业主公司召开月度例会暨安全生产例会,部署秦山一期董事会召开准备、秦山二期扩建工程和方家山工程验收、“两学一做”等具体工作。会议要求,要主动作为,携手奋进,建设美好秦山。

会议指出,在全体干部员工共同努力下,秦山核电经营管理、安全监督、党建文化、后勤保障等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成绩显著。6月是全国安全生产月,各部门要统筹落实好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安排,确保安全工作取得成效。目前,已进入台风多发季节,要充分做好防汛抗台准备工作,发现安全隐患迅速整改,不留死角。

会议要求,要严守安全,管理举措落实到位,深入做好运行机组安全监督、自建工程安全管理、后勤保障安全管理等工作;要创新经营管理,秉持“秦山是一本好账”观念,咬定目标不放松,积极应对电力市场改革等方面挑战,全力实现公司全年经营任务目标;进一步加深了解,积聚集体智慧,主动作为,奋发努力,共同建设美好秦山。 (田桂红)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