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华兴签订田湾核电三期核岛土建施工合同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6-22

6月17日,田湾核电站5/6号机组核岛土建施工合同签约仪式在中核华兴南京总部举行。中核华兴总经理陈宝智与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巍代表双方在核岛土建施工合同上签字。中国核建集团总经理、党组副书记、中国核建股份董事长顾军,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桦,及中国核建集团核电工程事业部、中核集团核动力事业部、江苏核电有限公司、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顾军在讲话中强调,田湾核电三期工程建设对中核华兴乃至中国核建集团意义重大。中核华兴要持续加强改进,继续秉承集团公司核心价值观,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希望中国核建集团与中核集团进一步加强合作,系统规划,共同推动核电产业持续健康发展,为中国核电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陈桦代表中核集团讲话。他详细介绍了中核集团“十三五”期间核电工程筹备建设情况,表示中核集团和中国核建集团在核电建设上一直以来精诚合作,希望以田湾核电三期工程建设为新起点,双方的后续合作能够越来越紧密。

中核集团核动力事业部主任卢洪早、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巍、中核华兴总经理陈宝智也分别致辞,各方均表示将一如既往通力合作,以核工业人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确保田湾核电三期土建施工任务圆满完成。

据悉,田湾核电站5/6号机组将是中国大陆最后一批开工建设的二代加核电机组。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