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核电“两学一做”党课:学四个全面 做四优党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6-23

6月21日,中国核电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陈桦以《学“四个全面” 做“四优”党员为中国核电“十三五”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为题为中国核电本部全体党员及员工讲授了“两学一做”主题党课,强调中国核电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不断增强公司的活力、控制力、影响力和抗风险力,为助力我国从核电大国成为核电强国做出卓越贡献。

党课中,陈桦领学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内涵,随后结合公司发展实际,以学习 “中国梦”和 “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内涵要义作为切入点,将中国核电“规模化、标准化、国际化”的公司战略与“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关联,阐述了对公司“核心能力”建设的再思考、再认识,细数了公司发展沿革,并分享了对于公司未来十年目标、实现路径、发展策略、经济增长点等的思考和设计。党课中,陈桦还对事前收集的员工问题做了精心回答。

参加党课的党员及职工代表反馈,本次党课信息量大、战略性强,传递的相关信息标定了中国核电未来发展的航标,让党员干部和职工群众对公司未来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增强了对自身承担的助力中国由核大国向核强国转变的责任和使命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会前,中国核电还传达了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孙勤在福建参加集团驻闽成员单位“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的相关精神,要求进一步落实好“抓好组织、加强引导、下真功夫扎实推进要见实效、立足岗位围绕大局建功立业”等三方面的要求,将公司和板块的“两学一做”工作稳步推进。(文 陈怡静 罗路红 影 左跃)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