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核电“十三五”规划宣贯工作正式开始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6-24

近日,中国核电“十三五发展人人献策”主题征文活动获奖结果揭晓,规划宣贯工作正式开始。作为宣贯集团公司、中国核电“十三五”规划的首次活动,本次活动覆盖中国核电板块所有成员单位,共征集主题征文93篇。其中诸多优秀征文紧密契合中国核电“规模化、标准化、国际化”发展战略,立意高远,切合实际,富有启发,展现了中国核电人关心公司发展的高度主人翁精神和“追求卓越、超越自我”的良好精神风貌。

其中,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等3家单位获优秀组织奖,《未雨绸缪超前考虑积极做好核电电价下调风险的分析和应对》等4篇征文获一等奖,《多元发展助推中国核电“十三五”迈上新台阶》等6篇征文获二等奖,《突出优势、多元发展提高核电厂核心竞争力》等10篇征文获三等奖,《构建卓越一体化管理体系推动核电板块标准化建设》等10篇征文获优秀奖。

后续中国核电还将举行全板块的规划宣贯会,举办包括邀请征文获奖作者开展“十三五”规划进行座谈等一系列活动,多渠道多角度促进广大员工知悉规划,关心规划,切实做到“人人了解规划、人人落实规划”,进而推进规划的落地。(郑乐 罗路红)

中国核电“十三五发展人人献策”主题征文活动获奖名单

优秀组织奖(3名)

中核核电运行管理有限公司

福建三明核电有限公司

江苏核电有限公司

征文一等奖

《未雨绸缪 超前考虑 积极做好核电电价下调风险的分析和应对》(中核运行 柳鹏、王国清)

《以人为本建好核心能力 确保十三五规划战略目标落地》(中国核电本部 罗路红、陈华)

《关于成立中国核电技术与经济研究中心的建议》(福清核电 王伟)

《关于集团公司核电业务国际化发展的建议》(中核运行 邵剑锋)

征文二等奖

《多元发展助推中国核电“十三五”迈上新台阶》(三明核电 王潮腾、吴香暴)

《当我们在谈核安全时 我们谈些什么》(三门核电 单峻峰)

《加强战略布局和战略协议落地有效推动集团战略规划目标的实现》(中核运行 邵剑锋、周萍)

《把握核电重启机遇 注重人才引进培养》(江苏核电 张震)

《问道“核工业全产业链国际化发展”》(江苏核电 亓传刚)

《利用秦山核电厂用电建设超大型数据中心的设想》(中核运行 李松)

征文三等奖

《突出优势、多元发展提高核电厂核心竞争力》(辽宁核电 白云鹏)

《关于加强电力营销和核电调峰研究的建议》(福清核电 王伟)

《核电厂选址规划与配套堆型的几点建议》(河北核电 冯飞)

《中国核电“十三五”发展的几个着力点》(海南核电 候碧强)

《抢抓机遇 主动作为 在新常态下努力夯实国内核电市场主体地位》(中核运行 沈超)

《面对新兴产业革命的几点思考》(中核运行 熊晓东)

《加快核电监管立法推动产业安全高效发展》(中浙能源 罗永魁)

《关于加快中国核电人才储备的若干建议》(辽宁核电 杨浩然)

《建立适应中国核电发展战略需求的公共关系》(秦山核电 田桂红)

《闲言杂记》(三门核电 王宝利)

征文优秀奖

《构建卓越一体化管理体系 推动核电板块标准化建设》(江苏核电 吴义中)

《把握市场脉搏 打造百年企业》(漳州能源 汤建秋)

《创品牌,成就专业》(中核运行 章拓霆)

《核心能力建设与市场化经营是公司发展的必由之路》(江苏核电 刘瑞成)

《核事故后核电厂营运人自身财产损害赔偿管理强化的探讨》(中核运行 董汉清)

《EPC模式下核电项目战略备件的采购与管理》(河北核电李京泽、潘金钊)

《完善JYK管理体系 让老基地焕发新活力促进秦山核电经营绩效稳步提升》(秦山核电杨维)

《面向“十三五”,把握核电发展新机遇》(三门核电 王晨玮)

《核电企业构建卓越一体化管理体系的思考》(桃花江核电 胡可荣、陆君)

《标准体系助推中核梦》(霞浦核电 康汝杰)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