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西安中核蓝天公司开展安全承诺签名活动强化安全生产意识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6-28

6月22日,西安中核蓝天铀业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承诺签名活动。

签字仪式上,该公司近百名干部职工在印有“强化安全发展观念、提高全民安全素质”为主题的横幅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表达了对企业安全生产的期盼和庄严承诺,并表示将进一步提高对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和安全生产防护意识,遵章守纪,杜绝三违,为公司安全生产工作积极贡献力量。

在安全生产月活动期间,蓝天铀业结合实际,开展了安全环保应急演练、安全生产检查和隐患排查治理等一系列活动。同时,在生产工作场所及办公楼和生活区醒目地方张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主题内容的宣传标语、横幅和展板,在全公司范围营造了浓郁的安全生产氛围。(王庆红)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