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机械公司组织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6-28

近日,中核(天津)机械有限公司组织全体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观了天津市人民检察院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旨在让全体党员干部实地接受一次生动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

活动分为参观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展和观看反腐倡廉预防职务犯罪纪录片两部分。警示教育展图文并茂、生动详实,专题教育片寓意深刻、警钟长鸣。两者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警示各级领导干部务必防微杜渐、警钟长鸣,守住底线、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和腐蚀,永葆共产党员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参观者普遍感觉深受教育,并表示结合公司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检身正己,将进一步增强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倡廉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在思想上、政治上、作风上“严”起来、“实”起来,做一名合格的党员领导干部。

本次参观活动强化该公司各级领导干部清正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同时对扎实推进公司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崇尚廉洁、诚信做人的廉洁文化氛围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石洋洋)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