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核电“七一”前夕走访慰问生病困难党员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01

“七一”前夕,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中国核电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吴秀江带队走访慰问生病困难党员,并为其送上节日的祝福。

吴秀江一行前往生病困难党员家中,将上级党组织和中国核电公司党委的慰问和关怀送到手上。他详细询问了生病党员的身体状况和治疗进展,分享了中国核电近来所取得的各项成果,勉励生病党员多与社会交流,多积累正能量,保持愉悦心情,积极治疗,早日康复。

根据集团公司直属党委要求,中国核电党委开展了2016年“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的活动。中国核电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关心帮助生病困难的党员职工群众,每年重大节庆都安排慰问,平时也通过公司工会、党群部门等组织进行慰问,将组织的关怀和慰问一一送到。(杨龙)


 

 
关键词: 核电 中国核电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