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01
\

  2016年6月28日上午,辽宁核电第二党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学习活动,公司副总经理戚屯锋深入浅出地为支部党员讲授了关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党课,支部党员纷纷表示收获颇丰,为今后“两学一做”的学习提供了新思路。

  党课中,戚总系统全面地讲授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感悟,从宏观层面进行详尽讲解。围绕以“让老百姓过上好日子”为核心,以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四个全面”为落脚点做了深入分析,通过图表结合的方式,深入浅出,为“两学一做”的学习树立了新的方向。
   
  党课中,戚总强调“四个全面”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保障,作为党员要掌握辩证唯物主义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实事求是,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同时理论结合实际,通过学习深入领会中央、集团的有关方针政策,在推进公司项目建设中建功立业,为推动北方清洁能源基地建设贡献力量。
   
  党课最后,支部党员结合自身的学习感悟与体会进行了交流探讨,分享了自身学习的好方法、好经验,在交流中更加明确“两学一做”的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党课结束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毛丰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的录像,毛丰美的实干精神和为村民办实事的奉献精神深深地感染着全体党员,为今后支部及公司“两学一做”的学习树立了榜样和标杆。(公司办公室:王菲菲/文、郑玉奇/图)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