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四〇四开展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双体系”内审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05

近期,中核四○四有限公司第四分公司开展了职业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内审及安全生产标准化绩效评定工作,规范了全员安全作业行为,促进了安全管理工作持续改进。

为顺利开展此次内审,分公司选派9名安全管理人员参加内审员取证培训,成立审核小组,采取问答、询问、翻阅资料等方式,重点审核验证“双体系”运行及安全生产标准化持续改进过程中的适应性、有效性、充分性,以及是否符合对应标准要求,确保分公司具备满足适用的法律、法规及合同要求的能力,识别管理体系潜在改进区域。

内审期间,四○四第四分公司审核小组共审核了分公司领导层,9个职能部门、6个车间,审核内容事项215项。针对本次审核发现的一般不符合项,要求责任单位的管理者要尽快找到原因,制定并提交纠正措施和实施证据资料。审核组将组织内审人员对纠正措施的实施效果进行验证,并通报有关情况。

此次内审进一步提高了四○四第四分公司安全环保管理体系建设的重要性认识,使广大干部职工掌握潜在安全风险因素,提升了风险管控能力,较好地控制了不安全条件以及管理上的缺陷,为全面完成年度生产科研任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唐晓鹏)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