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同辐公司多种形式庆祝党的生日增强党组织凝聚力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07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同辐公司各级党组织“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充分激发和调动党员的工作热情,以举办党课学习、表彰先进、慰问困难党员、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温入党过程、为党献歌等活动为载体,庆祝党的生日。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武健在“七一”当天为北方所党支部作了题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努力推进中国同辐“十三五”规划目标实现》的党课辅导。同辐公司党委对优秀基层党组织、共产党员和党务工作者进行了表彰,激励各级党组织充分发挥党委的政治核心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共产党员、党务工作者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信心、求真务实、锐意进取。“七一”前夕同辐各级党组织分别开展了党员慰问活动。同辐公司总部三个党支部以“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复兴之路展览,并结合参观组织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路”主题党日学习,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讲话内容。

不同的地方,同辐公司各成员单位用同样的赤诚为党庆祝着生日。有的支部开展了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重温入党誓词;有的支部举行了年度优秀党员表彰活动,激励全体党员争当先进,争做优秀;有的支部组织了“七一”为党献歌歌唱活动,用洪亮的歌声表达了大家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之情;有的支部组织党员集体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视频,深入学习了习总书记讲话精神。

  各级党组织通过举办以上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励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发扬表率和先锋模范作用,为同辐公司“十三五”实现跨越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李超群)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