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核电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部署重点工作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11

 7月5日,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召开2016年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全面分析公司上半年经营指标和重点任务完成情况,对下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和行动计划进行部署、安排。中国核电总经理陈桦出席会议。会议强调,面对新的、复杂的经营环境,公司上下要迎难而上、精准出击、联合行动、精准激励,力争全年发电量、营业收入、利润和重点任务目标的实现。

会议指出,2016年上半年中国核电生产和运营情况总体稳定,在运机组无非计划停机停堆,在建项目喜讯频传,前期项目开发有条不紊,国外市场开发取得进展,公司信息化、标准化管理水平获得新提升,利润指标完成良好。公司‘两学一做’、上市一周年活动、华龙开工一周年、华龙宝宝发布等活动得到上级单位、国内外同行点赞。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安全放在一切工作的首位,以钉钉子精神、锲而不舍地推动工作,积小胜为大胜;要冷静看待形势,严盯紧逼重点工作,在几件新事大事上力求突破,寻求新的裂变;要在干好工作的基础上,更加注重聚人气、提士气,更好践行中国核电“追求卓越、超越自我”的公司价值观,取得物质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文 柳泽鹏 胡晓聪 影 李浩源)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