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首次举行岗位内部公开选拔评议会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11
  2016年7月8日,辽宁核电根据公司整体部署和安排,结合人力资源现状及岗位需求组织召开公司办公室企业管理岗位公开选拔评议及民主测评会议。
   
  公司决定通过公开选拔的方式,面向各处室学习期内的毕业生(不含生产准备处预备操纵员),对部分处室人力资源需求进行补充。为搞好首次公开选拔,人力资源处创新思维,编写了《公司内部公开选拔管理办法(试行)》,并在《办法》指导下严格按流程分步执行,面向全员发出《关于公司部分工作岗位内部公开选拔的通知》,组织符合条件并有意向的员工报名。
   
  根据报名情况,经资格审查,参加本次公司办公室企业管理岗位公开选拔入围员工有焦一俊、曾斯琪两人。选拔会开始后,由参选员工本人进行了10分钟精彩的自述演说。公司办公室、人力资源处及党群工作处、项目控制处、审计监察处、信息文档处等业务相关处室的负责人(或授权人)组成的专家评议组,同参选员工各进行问答交流和评议打分。公司办公室在册员工及其他处室员工代表对参选人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推荐投票。选拔期间,部分有兴趣的员工观摩、见证了本次选拔评议及测评全过程。
   
  通过本次公开选拔,人力资源处拓宽了人员调整的方法,增加了年轻员工职业生涯发展的通道,实现了公司现有人力资源的有效整合,通过合理的渠道调配了优秀的年轻员工,对部分处室人力资源需求进行了有效的补充。人力资源处将根据最终选拔结果执行员工调配。(人力资源处:郑轶峰/文)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