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辽宁核电大篷车驶入大施宝村开展科普宣传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18

  7月15日,连续多日的高温在一场绵绵细雨中冷却了下来,但是却没有冷却人们高涨的学核热情。辽宁核电科普大篷车在细雨中缓缓驶入了塔山屯大施宝村,停在了村里正在避雨的百姓中间。

     随着大篷车的缓缓展开,百姓们都围聚了过来,一边翻看着核电科普宣传手册和宣传片,一边向宣传员提出自己关心的问题。

  “咱核电现在建的那地方就是我家原来那,我们那村里280多户都搬到现在那新村里去了,你去看过没有,修的可好了,有热水器,还有垃圾箱和给我们孩子玩的小广场,晚上还有路灯,现在我亲家他们都可羡慕了。”一个大爷一边翻看宣传手册一边跟旁边的朋友介绍着。“是啊,我家现在也准备在那边上做点买卖,我看那边现在好多工人,想想以后开工了肯定特别热闹,到时候我们也能赚点钱改善一下生活。”“别说开工以后了,你看现在徐大堡镇上修的那个海滨浴场多好啊,每天都可多游客了呢,修核电站这对咱这边经济拉动太大了!”在大爷的带动下,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的说起了修建核电站的好处。

  伴随着核电项目的持续推进和科普宣传活动的不断开展,当地老百姓已经对核电的经济、安全、高效、清洁达成了共识,大家更多的是对核电早日开工的渴盼,盼望着核电开工建设对当地经济持续不断的促进,为百姓提高生活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据统计,本次共发放宣传品180余份,受众约200人。(党群工作处:胡梦迪)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