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核汇能利润完成年度指标八成以上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22

今年上半年,中核汇能有限公司认真贯彻中核集团工作会议精神,总结经验、提升管理,在规范决策程序、修订完善制度、努力获取资源、加强风险防范、提升创效能力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展,公司效益也有了较大提高,在甘肃、新疆地区限电越来越严重的情况下,仍取得较好的经济效益,上半年新能源上网55645.63万千瓦时,完成主营业务收入比上年同期增长4%;实现利润总额完成年度指标的82.8%,比上年同期增长450万元。

2016年是汇能公司的“管理年”。从年初开始,汇能公司就从强化制度建设、提升管理努力入手,对公司管理进行了全面清理和完善,重新修订了三重一大决策办法、总经理和党委会议事规则、项目投资管理办法、采购和合同管理、人力资源和干部选拨等一系列制度,规范了管理程序,切实做到了凡事有法可依、凡事有据可查;在风险防范上,加大了内控体系建设力度,在内控体系上册的基础上,梳理完成了采购、合同、工程管理、JYK等管理流程,出台了公司项目建设后评价管理办法,在防范风险和监督评价上形成了较为完善的管理体系。

 根据发展规划,汇能公司加大了资源开发力度,截至2016年6月底已与地方政府签订开发协议近300万千瓦。目前汇能公司已取得核准和备案项目近50万千瓦,均处于在建或项目建设的准备阶段。在新能源项目建设上,河北晶澳二期5万千瓦光伏项目、福建云霄曾江3万千瓦风电项目、新疆哈密20万千瓦风电项目已全部并网发电,山东潍坊二期风电项目已进行首台机组吊装,河北迁西一期5万千瓦光伏发电项目、河南马头山5万千瓦风电项目正在按计划建设。福建南安高嵛山风电项目,湖南桂东牛郎山风电项目,广西富川一、二期风电项目已通过中核集团工程管理中心评审,正在进行开工前准备。(王智敏)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