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核能协会组织对田湾核电站3、4号机组进行同行评估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26

 


  7月17日至22日,中国核能行业协会组织中核、中广核、国家核电的十余位资深调试专家,对田湾核电站3、4号机组开展了安装施工阶段调试领域同行评估。

中国核能行业协会理事长张华祝出席了入场会。此次评估由中广核工程公司副总工程师禹阳担任评估队队长,协会副秘书长龙茂雄任评估队领队。

在正式评估前两天,举办了评估员和对口人参加的评估培训班。在为期一周的评估中,评估队采取文件查阅、人员访谈、现场巡视、观察等方式,针对调试组织与管理、调试大纲与程序、调试准备、调试过程管理、移交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评估。评估双方在坦诚、开放、务实的氛围中,深入交流、密切合作,圆满地完成此次专项评估任务。评估队编制了观察报告,针对3、4号机组调试工作提出了需要重视的重点关注项、待改进项及相关建议。

在7月22日的离场会上,江苏核电有限公司表示,将组织相关部门和工程调试工作参与方对评估队发现的问题进行原因分析,制订整改措施,并抓紧实施。龙茂雄结合当前我国核能发展情况,分析了当前田湾核电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并对江苏核电有限公司调试相关组织的人员在评估活动中所表现出来的坦诚、开放精神表示赞赏。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