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核电工程公司荣获多项国家工程建设QC小组优秀奖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7-27

近日,2016年度国家工程建设(勘察设计)优秀QC小组成果发表会召开,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推荐的8个QC小组,2个获一等奖、4个获二等奖、2个获三等奖,并被授予了荣誉证书。其中北京核工程研究设计院核设备所“核燃料运输与工艺QC小组”推荐申报“全国优秀质量管理小组”。

此外,核电工程公司还获得了“2016年度国家工程建设(勘察设计)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企业称号”,并被授予了奖牌。该公司质量保证部王彩香获得了“2016年度国家工程建设(勘察设计)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优秀推进者称号”。

本次优秀QC小组评选活动共有13个行业(部门)和19个地方(省、自治区、直辖市)申报了314个QC小组,经国家工程建设(勘察设计)优秀QC小组评选委员会评定,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于7月14日在辽宁省丹东市召开了2016年度国家工程建设(勘察设计)优秀QC小组成果发表会及表彰会。共有281个国家工程建设(勘察设计)优秀QC小组获表彰,10个QC小组被推为国优QC小组。(孙慧)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