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核电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河北省国防工业系统工会干部到中核二三开展互学交流活动

放大字体  缩小字体 中国核电网  | 发表于:2016-08-01

7月20日至22日,河北省国防工业系统第三批工会干部互学活动小组一行12人先后到中核二三总部、台山项目部和阳江项目部,就中核二三工会品牌及特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交流学习。中核二三党委常委、工会主席羊衍树参加交流活动。
 

  在中核二三总部交流期间,互学组成员通过观看公司视频宣传片,简要了解了公司的历史业绩和发展现状,并通过听取公司工会工作情况介绍,了解了公司工会组织建设、四项基本职能履职情况,以及特色文化活动开展情况,尤其对公司工会工作的创新举措有了整体上的认识。为加深对中核二三的了解,互学组一行还参观了公司展厅和总部职工书屋、室内活动场所及健身室。


  来到台山项目部,互学组成员被以中核二三各级劳模名字命名的宿舍楼所吸引,听取了项目部关于班组文化和劳模文化的有关经验介绍,并到台山核电核岛施工现场实地参观了标杆班组建设情况,同时还受邀参加了中核二三在台山项目部举办的第四场“感恩父母 感动二三”孝贤事迹巡讲分享活动,进一步感受到了公司浓浓的文化氛围。

  在阳江项目部,互学组重点听取了项目部关于工会工作创新的有关经验介绍,尤其对项目部“家园文化”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争相就相关话题进行交流。在阳江核电施工现场,互学组一行重点参观了标准化班组建设成果,并代表河北省国防工业工会为现场施工人员发放了清凉饮品,同时表达了对一线员工的慰问。在项目部职工生活区,互学组一行还参观了阳江项目部职工书屋,该书屋为河北省国防工业系统第一家被授予“全国工会职工书屋示范点”称号的职工书屋。

通过此次“互学”交流,不仅让河北省国防工业系统的工会干部更直观了解了中核二三工会工作的典型经验,还实地掌握了基层工会工作所面临的困难和迫切需求,既开阔了思路,也收获了启发。

 
 
[ 文章搜索 ]  [ 加入收藏 ]  [ 告诉好友 ]  [ 打印本文 ]  [ 关闭窗口 ]

[责任编辑:cp029]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本网所转载的内容,其版权均由原作者和资料提供方所拥有!如因作品版权问题需要处理,请与我们联络。新闻投稿 新闻投稿

本文链接:http://np.chinapower.com.cn/company/ 转载请注明

 

 
热门图文
编辑推荐
点击排行榜
经营性网站备案 可信网站 网站荣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电力人才网